close

遙遠之前的相遇

警告
雷者誤入
天馬女化有

"不..不行 妳快走敵人已經快來了!"一位藍色頭髮的少年被壓在傾倒的木材下,
"不要! 我不要丟下你自己逃跑 要死一起死"棕色頭髮的少女邊喊著邊努力搬走壓在少年身上的木材,但此時敵軍已到 便把兩人都殺了 之後以勝利的口吻高舉武器說"此國餘檔全部殲滅 為我國所有 歡呼的時刻到了!"..........


"吶..如果...轉世之後有這個可能性 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次相遇......."

"吶 京介 等很久了嗎?"少女用輕快的腳程到了約定的地點
"不..會 我也..才剛到"少年用愣住的表情 吞吞吐吐的講出這幾個字
"怎麼了嗎?"少女疑問的看著
"沒..沒事 只是..天馬妳..今天..很漂亮"京介越講越把臉轉過去 為了遮掩他羞紅的臉
"謝謝你 那我們走吧!"天馬開心的握住京介的手往動物園的門口走去。


"哇 那些企鵝好可愛哦 欸? 那裡有精品店呢 要去看一下嗎?"天馬問著正在發愣的京介
"喔..喔 好啊"京介急忙的回答
【在精品店裡】
"這些吊飾和手環好漂亮 不知道要選什麼才好"天馬興高采烈戴著吊飾
"吶、天馬轉過來一下" "什麼?" 京介把天馬的手拿起來 并把手環戴上去 "果然很適合呢...老闆 能把這個包起來嗎?" "啊.."在天馬一頭熱的時候 京介已經叫老闆打包了 "京..京介 謝謝你"天馬用微微的笑容說著 "就、我想應該很適合所以.."京介別著臉說 "嗯 我知道了 謝謝你"天馬的笑容又害京介的臉更紅了

"啊 不知不覺已經那麼晚了 我們回去吧"天馬看著手錶邊走邊說 
"嗯"京介簡潔的回答
【在回去的途中】
"京介 有個問題想問你"天馬看這天空問著
"什..什麼?"這時又在發愣京介剛剛才反應過來
"你今天在想什麼事? 一直一~直都在發愣喔"天馬故意拉長音
"沒事 我只是..在想 我們以前可能在那裡相遇吧"京介看向天空
"是啊 有可能 不知道到下輩子還能不能在相見呢..."天馬也跟著看天空



"我想..一定能在見的"

184304_214875388656813_5525091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